【学党史?迎华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739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扎实贯彻落实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9日下午,沙巴体育在逸夫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3次学习,全体处级干部参加读书班。校纪委书记贾贤燕主持读书班学习会。

读书班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军华同志领学《沙巴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刘振宏结合史实资料,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及基本经验。

贾贤燕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希望大家要珍惜每次读书班学习机会,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在全面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中砥砺奋进、继续前行。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学习现场(三)

(吴小婉/文、摄 张卉/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