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阅读次数:261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帮助学生摆脱迷茫,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引导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2021年4月28日晚七点,人文与管理学院于赭麓校区四号楼七楼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2017级优秀毕业生杨静、梁坤、吴迪和张欣灵四位同学,2019级、2020级和部分2018级学生参会。

在报告会上,人文与管理学院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与大家分享应征入伍、科研、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在交流中传道解惑,介绍了自己准备的过程及技巧,指出四年大学中要只争朝夕、努力奋斗。活动现场,优秀毕业生代表意气风发、侃侃而谈,与会学生全神贯注、认真听讲,会场氛围轻松、秩序井然。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大学生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就业前景的了解。参会同学纷纷表示,优秀毕业生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深受启发,今后要珍惜美好时光,勤奋学习、立志成才。

(张露、刘安骐/文  刘安骐/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