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县卫健委来访洽谈学生就业工作

阅读次数:303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1

4月30日,含山县卫健委人事科主任王礼刚和含山县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主任胡晓卫、呼吸内科副主任董浩一行三人来到临床医学院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临床医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年级辅导员热情接待了王礼刚一行,并在临床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香香主持。

会上,王礼刚介绍了含山县卫生系统人才需求情况和招聘工作程序,解读了2021年相关就业政策;胡晓卫介绍了县医院新入职人员的相关待遇和培养规划。陶香香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1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就业现状,并就下一步专场招聘合作工作进行布置和建议。

最后,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曙强调,就业工作是学生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希望校院双方继续加强合作的深度、广度,为学生学习、活动、就业等搭建平台,争取合作双赢。

会议现场

(李文祥/文、摄  陶香香、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