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首届简历设计大赛

阅读次数:457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5-01

为丰富大学生活,增强优秀简历制作意识,提供认识社会、认知职场并展示自我的平台,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学生处于4月5日—30日组织开展了“秀我风采,历职场未来”首届简历设计大赛评选活动。

大赛采用全程网络化的形式,包括提交作品、评比及结果公布。大赛面向全校各年级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各学院积极响应,学生踊跃参与,大赛共收到参赛简历1550份,经二级学院初赛评选出428份简历进入校级决赛。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版面设计、简历内容、效果表达等方面,经专家评选,决赛评出最佳组织奖一个:护理学院,个人一等奖24个、二等奖48个、三等奖60个、优秀奖102个。

首届简历设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认识自己,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求职准备,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李云/文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