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口腔医院来沙巴体育开展党建共建交流

阅读次数:901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

为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校院交流,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7日下午,苏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朱予敏、党办主任薛花一行来到沙巴体育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副院长吴金月和口腔医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金月对苏州口腔医院党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就双方共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口腔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院的发展历程等。朱予敏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苏州口腔医院党委的组织设置、党建情况、医院发展、规模结构、教学科研等方面作了介绍。朱予敏表示,作为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感谢学校多年来选派优秀实习生来院实习,并对口腔医学院学生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双方就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座谈会中,双方表示,希望能找准党建工作共同点,相互学习、借鉴党建工作中的好方法好经验,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建立高水平、深层次的校院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基地建设、客座教授聘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参观虚拟仿真实验室

(张晋艳/文、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