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联合办公室举办“党建沙龙” 第二期进行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撰写工作培训

阅读次数:274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2021年4月30日下午,组织部联合办公室在图书信息大楼九楼党员活动室举办“党建沙龙”第二期,邀请校办公室副主任李鸿显作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撰写工作培训,全体二级党组织秘书、部分学院教研室秘书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主持。

      李鸿显以“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为题,介绍了会议记录与会议纪要的关系,会议记录的组成、基本要求和记录技巧,会议纪要的概念、特征、分类与写法等内容,以生动的案例对会议记录中常见的错误情形进行分析,以详实的材料对会议纪要的撰写进行讲解,令听众受益匪浅。培训工作有助于二级学院进一步规范会议记录和会议纪要撰写,提高工作质量。

      培训会后,任苔蓉就开展“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对做好问题整改以及推进党支部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

“党建沙龙”现场(一)

“党建沙龙”现场(二)

(王夏露/文  吕晓飞/摄  陈晓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