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244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

2021年4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3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与大家一道学习了沙巴体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内容,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及《教育部沙巴体育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

吴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传达学习《皖南医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皖南医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及学术不端行为预防与处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

学院院长李远珍对《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传达和布置。

陈抗震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牢记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零报告”“日报告”等制度。坚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预防为主,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法治思维和安全防范意识,织密安全工作“防护网”,保证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现场

(魏蔚/文  胡倩倩/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