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反馈问题调度会

阅读次数:60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5-06

为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省委巡视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巡视整改问题深入彻底、落地见效, 4月30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反馈问题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吴金月,纪委书记贾贤燕,副院长徐朝阳出席会议,部分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和相关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章尧主持。

会上,巡改办负责人就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省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反馈问题清单进行汇报;牵头单位和相关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就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省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反馈问题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分管校领导就分管或联系单位的问题整改进行认真把关,逐项逐条认真分析,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和省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他强调,一要突出政治站位,持续推动思想认识加压深化,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标准、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二要细化实化举措。各牵头单位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实化工作举措,细化问题清单,推动整改工作稳步向前。三要明细责任清单。各级领导干部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坚决防止整改工作前紧后松。四要狠抓整改落实。各牵头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倒排工作任务时间,加强对问题整改的审核把关,提升整改质效,力戒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五要注重结合联动。要把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与中央巡视整改和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在细化责任上协作联动,在整改落实上抓紧抓实抓细。

会 场

(汪峰/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