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总结暨就业政策宣讲会

阅读次数:309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

为做好检验学院2021届毕业生实习返校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帮助学生了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检验学院于4月28日在2203教室召开2021届实习总结暨就业政策宣讲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陶善珺主持,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陶善珺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表示真诚祝贺,指出参加实习的138名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参加各项检测工作,遵守实习纪律,增长专业本领,10个月的实习生涯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成为优秀检验人的目标,更加了解了医护人员的使命和担当,也让你们更加热爱自己的专业。为响应国家号召,继续推动“六稳”,实现“六保”,把就业政策放在首位,陶善珺进行就业政策宣讲,分别从芜湖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10项政策、大学生征兵政策、特岗计划、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和西部计划等六个方面进行实习动员,并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避免急功近利的心态,注意甄别就业信息,避免误入“传销”、“黑中介”、“面试欺诈”等陷阱。最后,陶善珺开展了诚信主题教育,提醒助学贷款的毕业生按时还款,防止因为个人的粗心大意产生不良信用记录。

会议现场

不负韶华,乘风破浪。10个月的实习历练出学生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及昂扬向上的态度,他们将秉承“笃学、精艺、检真、验实”院训,夯实基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检验人,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黄浩宇、陶善珺/文 黄浩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