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洵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1283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21-05-07

5月6日上午,安徽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王洵,安徽省科协组织部部长陈佩环,芜湖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协主席陈怡,芜湖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兴荣,芜湖市科协副主席刘丙友,芜湖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曹义敏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会前,校党委书记章尧与王洵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廖圣宝对王洵一行来沙巴体育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和专业设置、科技事业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沙巴体育发展概况,并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介绍了沙巴体育下一步发展目标。

王洵就安徽省各高校科协成立的基本情况、高校成立科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高校科协组织成立的规范流程作了阐述,指出成立高校科协组织对开展学术交流、举荐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活跃科技类社团活动、为科技发展建言献策等工作具有重要作用。陈怡表示,高校科协组织是科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科技工作者的“娘家”,建议学校能够根据当前科技创新和学术交流的新形势,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加强市校双方在科普宣传、科技活动等方面的合作。

廖圣宝表示,沙巴体育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严格按照高校成立科学技术协会的流程,积极谋划搭建高校科协领导班子,加快沙巴体育科协组织建设的步伐,密切与省市科协的联系,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为科技工作者创建一个“科技之家”。

会  场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