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持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310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于4月28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课,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露讲授主题微团课,2020级全体团干参加。

张露以《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之新民主义主义革命》为题,着重向同学们介绍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西柏坡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大别山精神等,勉励我院青年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永葆革故鼎新、勇当先锋的青年气魄,培养民族情怀,树立担当意识,发扬实干精神,沿着优秀前辈的脚步,踏实有力地走在中国发展的道路上,努力拼搏,认真学习知识,让青春的日子每天都过得充实。

团课现场

近期,人文与管理学院各团支部持续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的党史宣讲、主题团课等,让我院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回顾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体会中国共产党创造时代历史中“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积极展开讨论畅所欲言,分享自己所学的党史知识,立志全心全意跟党走,提升自己的家国情怀。

5月4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院青年观看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云团课。通过此次云团课学习,点燃了我院广大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热情,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扛起青年的使命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永远与祖国同在,以青春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进取姿态迎接建党百年。

云团课现场

青年学党史,奋斗正青春,党史是青年健康成长最生动的教科书。人文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引导讲好党史故事,把学习党史同青年成长成才结合起来,服务青年成长、引领青年建功,让青春之花在最美的年华中绚丽绽放!

(张露、段然/文  丁修祺/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