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法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阅读次数:351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7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深化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法医学院党委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于4月29日在法医楼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

会议伊始,张伟传达学习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学会与先烈“共情”,把苦难辉煌的过去与光明远大的未来贯通起来,激励自身、砥砺前行。随后,他以自身经历为范本,引导同学们结合个人体验和真情实感畅所欲言。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讲述起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和对党史的认识。

交流会现场

2018级发展对象陈同学坦言:“学习党史对新时代青年发展大有裨益,能让我们体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而坚定信念,实现远大理想。”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李同学则指出,“我们始终往前走,但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习党史,以史为鉴。”同时,有多位同学表示,学院和家庭中所形成的良好党史学习氛围以及正确的引导对自己很有帮助。会议最后,张伟对学生发言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锤炼品德,勇于肩负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激励法医学子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人民、为民族、为祖国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雅雯/文  朱迁/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