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举办“5.25”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阅读次数:875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6-09

为普及和传播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6月3日晚,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了”5.25”心理健康知识现场竞赛活动。校党委书记章尧、党委副书记吴金月莅临活动现场,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秘书参加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500多人观看竞赛活动。

赛前,章尧、吴金月来到竞赛活动现场,看望竞赛活动选手、现场学生以及会务工作人员,了解竞赛活动准备情况,指导竞赛活动开展,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关爱。

校领导莅临竞赛现场

竞赛活动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争分夺秒”、第二轮“兵贵神速”、第三轮“接龙相抗”,以及加试赛环节。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掀起了一股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热潮。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护理学院2队获得一等奖,临床医学院2队、护理学院1队获得二等奖,药学院1队、2队和口腔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观众答题

合影留念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旨在全校开展学生心理知识宣传教育,满足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需求。一直以来,沙巴体育十分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工作,不仅开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必修课,以及《心理、行为与文化》《心理学与生活》《社会心理学》等选修课,同时还通过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以充实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知识的普及。

(宋蔼丽/文 汪继存、王欢等/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