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口腔医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

阅读次数:213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

6月8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琪琪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和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内容,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沙巴体育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进行了认真领读和学习讨论。

学习现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以上内容的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更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大家一致表示,将学习并传承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理想信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