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口腔医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阅读次数:282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口腔医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口腔医学院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柴琳主持。

柴琳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内部控制会议精神,并对《皖南医学院内部控制手册》(试行)的内容进行了介绍。柴琳要求每位教师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舆论引导,加强课程思政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学院师生安全稳定。柴琳还带领老师们认真学习《皖南医学院内部控制手册》(试行),力求弄通做实,熟练把握业务流程框架及具体流程环节,系统掌控风险点,有效防范职务风险;要求每位老师都要有内部控制的意识,严格执行内部控制规范,以内控手册为基本遵循,规范内部权力运行。

按照口腔医学院沙巴体育组织开展学习师德师风文件的工作计划,学院副院长邓超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沙巴体育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沙巴体育: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相关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加强意识形态、内部控制、师德师风、党史等方面的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岗位开展好“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活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张晋艳/文  王杰/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