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65创建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充分运用红色革命资源开展现场教育,深入感悟革命英烈的高尚情怀和大无畏精神,6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军、副书记陶庭马带领教工党员前往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开展”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馆内展览,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全面了解了李家发烈士在朝鲜战场舍身堵枪眼的英雄壮举,了解他立志报国的少年风华和舍身报国的英勇事迹。参观展馆之后,大家再专程前往李家发烈士陵园,向这位黄继光式的战斗英雄深情致祭。

参观纪念馆

瞻仰纪念碑

特等功臣,英名镌刻,心中丰碑,永不磨灭。英雄舍身忘死、保家卫国的精神深深震撼了现场的党员同志,大家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站好三尺讲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重温入党誓词(一)

重温入党誓词(二)

(郭玉琼/文、摄   王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