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迎华诞】人文与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

阅读次数:411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引导教师党员深入学习“四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6月9日下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南陵县李家发烈士纪念馆。

教工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学习了序厅、英雄成长、英雄壮举、追悼英雄、纪念英雄、英雄部队和颂扬英雄7个单元,纪念馆大量的史实、影像资料以及浮雕、声光电场景复原技术,生动再现了李家发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使党员们深受震撼。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在线上献花,寄托哀思,并在烈士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牢筑初心。

参观学习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先驱先烈的英雄事迹,汲取弥足珍贵的精神养料,接受红色文化教育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沙巴体育: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成铭/文、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