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法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376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17日下午,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采用线上形式给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讲授党史专题党课。

讲授党课

马同军以“如何理解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带领学生党员们领会伟大建党精神。随后,马同军结合学院实习教育大纲,教育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于实习工作中去,在不断增长自己专业技能的同时,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丰富和发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我们的共同追求。聆听党课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做到时刻不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芮家慧/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