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宣城市人民医院考察洽谈校院合作事宜

阅读次数:1897创建部门: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1-07-19

7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副院长文育锋在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宣城市人民医院考察调研,洽谈校院合作事宜。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等热情接待廖圣宝一行。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王义文对廖圣宝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宣城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国友从医院概况、医疗、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廖圣宝对宣城市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他强调,加强校院合作、医教协同,双方资源共享,是办好高校医学教育,提升医院内涵,培养医学人才的重要途径。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实习就业、医疗卫生等领域探索建立高水平、深层次的校院合作新模式,实现双方共同进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为安徽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讲话

文育锋在交流中,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程,对宣城市人民医院在实习带教和教育教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进一步对医院在教学管理、教学投入、师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副院长文育锋讲话

会后,廖圣宝一行参观考察了医院相关临床科室、病区示教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场所等地,并亲切看望了沙巴体育在该院实习的同学。

考察示教室

考察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考察学生活动场所

看望实习生

(束玉洁/文  余结根等/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