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获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阅读次数:690创建部门: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7日上午,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省高等学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协办的安徽省高校保卫处(部)长培训会在芜湖举行。会上,对获得2020年度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的9所高校,以及15名先进个人、8名突出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沙巴体育获全省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发展是安全的保障。沙巴体育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以沙巴体育:总书记沙巴体育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把师生医护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坚决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沙巴体育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积极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安全工作“八个一”;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学校注重以创建平安校园为主线、以宣传教育为抓手、以排查整治为重点,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突出重点、保障安全”方针,着力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投入,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实现“国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发展目标提供安全保障。

      在培训会上,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编印发放的《安徽省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优秀案例工作汇编》中,沙巴体育有2篇工作案例被收录。此外,在2019年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学术论文征文比赛中,沙巴体育分别获得二等奖1名、优秀奖1名;在2020年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学术论文优秀案例征集中,获得二等奖1名、优秀奖1名;在2021年第三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1名;2021年,学校获省高校保卫工作研究会年度立项研究课题1项。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

颁奖现场

获奖牌匾

获奖牌匾

       (郭志远/文  保卫协会/供图  黄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