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务虚会研究下半年工作

阅读次数:762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章尧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务虚会,研究2021年下半年工作。校党委委员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文育锋、陈斌、陈晓宏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章尧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目前时间已经过半、任务已经过半,做好下半年工作对“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章尧带领与会人员简要梳理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强调下半年要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等25项工作。

章尧要求各处级部门、单位对照学校2021年工作任务分解表,从定性、定量角度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从序时进度、完成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对工作要点中正在进行和尚未开展的工作拟定完成时间表,细化工作举措,量化工作指标,明确责任人,形成任务清单。

章尧强调,校领导要善于自我加压,既要对年度工作了然于胸,又要善于按序时进度抓好落实,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推动学校发展。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教学工作会议主题、科技工作会议主题、“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鸿显/文  黄顺国、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