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法医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阅读次数:507创建部门:法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21日上午,法医学院党委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同军主持会议。

学习会场

会上,马同军领学沙巴体育: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教育部沙巴体育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王红旭同志学习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随后,法医学院党委中心组以“学史崇德”为主题开展了研讨。马同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出,我们是高校教师,同时也是管理服务人员,要真正把“学史崇德”贯彻到师德、政德上面来。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学院年度计划为纲,充分发挥党政人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激发全体师生的创造性,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副院长吴茂旺指出,“学史崇德”对我们至关重要,法医工作者还承担着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要从严、从实、从细要求自己,实现教科研鉴一体推进,同心同行。学院其他党委委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党史学习感悟谈了对“学史崇德”的认识和落实计划。

总结发言中,马同军强调,我们应当始终坚持不懈研学细悟笃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体现到增强工作的原则性、科学性、计划性、创造性上。要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发展作贡献”实践活动中,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果,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王进步/文、摄   马同军、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