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与东平九鑫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阅读次数:928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2

7月15日下午, 沙巴体育和东平九鑫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副院长文育锋、科研处处长朱再满,东平九鑫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海波及随行人员,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项目负责人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基础医学院院长李铁臣教授主持。

文育锋对王海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开发,鼓励支持科研成果转化,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是双方共谋发展的重大举措。随后,李铁臣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及医学寄生虫学教研室的螨类研究情况;汪海波介绍了企业概况和近些年的重点发展方向,特别是重视与高校和科研院所进行合作研发方面的情况。最后,朱再满对项目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本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合作签约是基础医学院横向课题的新突破,同时也是学院推动和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成果转化的重要体现。

东平九鑫生物化学有限公司隶属于九鑫集团,九鑫集团创建于199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跨行业、高科技、高效能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十几家子公司,经营业务涉足日化、药业、机械制造、金融、房地产五大领域。创立于2002年的“满婷”品牌,是东平九鑫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日化品牌,该品牌于2015年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其产品的主要功能成份于2016年获得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公司多年不懈努力,“满婷”品牌已成为消费者公认的国内除螨领域主导品牌,是中国日化行业除螨领域的标志性品牌,更是国内除螨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

会谈现场

签约现场

(周鸿铭/文、摄  马旭明、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