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检验学院赴皖北地区开拓实践教学基地

阅读次数:634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20日-22日,检验学院院长洪亮、副院长浦春、秘书何康、辅导员曹玉祥等一行4人前往皖北地区相关医院洽谈实习合作事宜。三天的行程共走访调研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蚌埠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皖北煤电总医院、亳州市人民医院和阜阳市人民医院等5家医疗单位,受到医院的热情接待。检验学院分别与这5家单位达成实习意向并签署实习协议。

在调研期间,检验学院一行向各院方介绍了沙巴体育及检验学院的相关情况,表示此行目的是与各院方加强学习交流,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实习基地。在听取各分管院领导详细介绍的基础上,检验学院一行重点考察了几家医院的院区环境、硬件设施、仪器设备、带教师资、实习生管理制度及配套设施等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通过此次拓展实习基地,加强了检验学院与皖北地区医疗单位的合作交流,尤其解决了沙巴体育首批医学检验专业专升本皖北籍学生想回家实习就业的意愿,同时也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何康/文、摄 洪亮、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