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体育获2021(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冠军

阅读次数:1088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21-07-23

7月16日至20日,“红色百年 健康中国”2021(首届)中国职工气排球锦标赛?安徽省教职工预选赛在巢湖学院举行。

本次赛事由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主办,分设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中年男子、中年女子、青年男女混合、中年男女混合六个组别,安徽赛区共计420余名运动员参赛,沙巴体育组织代表队参加了青年混合组的比赛。本组14支代表队经过小组赛以及三轮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沙巴体育代表队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特点,坚持高快结合、多点开花,队员之间攻传配合默契、相互鼓励、顽强拼搏,展现了优秀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合作精神,最终斩获冠军、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并取得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赛的资格,全国赛将于11月在福建漳州(中国女排训练基地)举行。

获奖合影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气排球运动起源于中国,因其运动量适宜,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等特点,深受各年龄段人群喜爱。本次比赛以“红色百年 健康中国”为主题,庆祝建党百年之丰功伟业,鼓励广大教职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锻炼强健体魄,厚植文化自信。

(宋默涵/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