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湖州市洽谈校院合作事宜

阅读次数:1755创建部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2日-23日,副院长文育锋带队分别赴湖州市中心医院、湖州南太湖医院考察调研,探讨有关实践教学、实习就业一体化等方面交流合作,洽谈校院合作事宜,受到湖州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魏继东,湖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马建明,湖州南太湖医院院长李强等的热情接待。学校教务处、学生处、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研究生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魏继东对文育锋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作为“两山理论”发源地的湖州,致力于打造“在湖州遇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所绽放的激情活力和创业热潮,热忱欢迎广大医学人才了解湖州、就业湖州。马建明、李强详细介绍了两家医院的发展史、整体规划、学科建设、教学情况、人才新政和“十四五”发展目标。

文育锋对湖州市卫健系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院和发展史、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学生情况和“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就双方合作方向进行了展望。他希望通过校院之间就业、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取长补短、互利双赢,响应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现双方更高水平的共同发展,为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最终服务好老百姓。

会后,文育锋一行参观考察了湖州市中心医院新院区、南太湖医院二期、三期项目现场,深入走访了相关临床科室等。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走访现场(三)

走访现场(四)

(王欢/文、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