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实习走访和就业基地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941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6

       为进一步加强与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与合作,拓展优质实践教学基地,加大对就业市场的深度开发,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公共卫生学院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原则,加强校地、校医合作交流。7月22日,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金岳龙,辅导员贾光蕾、李超君、陶蕊赴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实习走访和就业市场建设工作,受到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的热情接待。

       金岳龙一行首先参加了实习生座谈会,了解实习生的学习效果和生活情况。实习生汇报了三个多月来在实习单位的所学、所想,提出了在实习单位中的困惑。金岳龙肯定了实习生在单位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提升,对他们的困惑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并鼓励实习生在单位多听多看、多学多做、善思多问,充分利用一年实习时间增长才干、增强本领。

实习生座谈会

       随后,金岳龙一行参加用人单位座谈会,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应国平,人事教育科科长林玲,办公室主任杨琴,公共卫生科科长邱申伟,职业病防治科科长吴承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实习生带教、日常管理、学科建设,以及就业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走访参观了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重建工地,深入探讨学校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作新模式、新做法。最后,双方签署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参观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异地重建工地

签署就业基地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铜陵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位于义安大道北段935号,占地面积4200平方米,工作用房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现有在职职工136人,其中正高级职称7人、副高级职称22人、中级职称57人,硕士研究生16人、本科67人。中心内设21个科室,其中职业病防治科为省级重点特色专科。新建的检验中心项目拟于2021年底前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检验中心检测能力将达到全省先进水平。

(贾光蕾/文  贾光蕾、陶蕊/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