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沙巴体育  学校公告

沙巴体育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1227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7-28

各部门、单位:

《沙巴体育做好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115号)文件下发后,学校已经进行了转发,为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强调如下:

一、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5号),专业技术人员每年须完成公需科目学习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学习不少于60学时。请所有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称申报前按要求完成每年度规定的继续教育学时。

二、2020年3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开征集确定的5个专题合同已到期,自今年4月起不再作为我省继续教育公需科目。2021年度全省继续教育的公需科目确定为:《“十四五”大战略与2035远景目标》、《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及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十四五”规划建议》、《农业科技发展》、《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专业技术人员可任选其中1个专题学满30学时,即可认定完成当年的公需科目学习。

2021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需科目采取网络在线学习。专业技术人员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进入“在线办事”栏(或打开http://hrss.ah.gov.cn/ggfwwt/),由“继续教育官方入口”登录并注册学习。

三、本年度申报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如每年所需的公需科目学时没有达到30学时的,请及时参加网络在线学习,达到年均30学时合格后方可参加今年的职称评审。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1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