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1267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7-28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7月28日上午,副院长徐朝阳深入滨江校区、产学研创中心对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产学研创中心

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徐朝阳首先听取了校防控办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隔离区条件保障、核酸检测组织、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在滨江校区,徐朝阳走访了部分维修施工工地,了解了施工人员核酸检测完成情况、疫情防护情况。在产学研创中心,徐朝阳实地走访了学生宿舍楼、考研自习室,并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查验、校园出入管控、留校学生学习、食品安全及供给等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徐朝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守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就下一步工作,徐朝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增强风险意识,密切配合、堵塞漏洞,坚决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人员管理,着力加强师生个人防护的教育引导;三是要严格管理服务,确保食堂安全卫生、丰富菜品供应种类,满足在校师生健康生活和学习需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四是要加强对各类外包服务群体和维修改造单位人员的防控管理,明确防护要求,落实定期健康监测措施;五是要严格门卫值班值守,认真测温验码、登记报告,坚守疫情防线。

了解考研教室开放情况和学习环境

南京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领导对疫情防控工作多次作出指示,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校通过校园网、疫情防控工作群等多种途径发布和转发沙巴体育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的通知,并开展了7月7日以来有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有接触史的人员摸排,按照规定落实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目前沙巴体育已完成在芜师生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查验校园出入管理

(齐凯/文、摄  金自峰、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