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华诞】沙巴体育组织参加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809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7-29

7月2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学习贯彻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教授路丙辉作宣讲报告,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主持。沙巴体育在图书信息楼十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参会,校领导章尧、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文育锋,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参会。

会场(一)

路丙辉结合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切身感受,从“抓住一个主基调”“突出两个新重点”“做到三个结合”“练好四个真功夫”等四个方面,深入阐述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系统分析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会场(二)

钱桂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增强理论自信,准确把握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要强化使命担当,抓实抓好沙巴体育: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突出特色、务求实效,联系实际、推进发展,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实际行动,推进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迈向新高度。


(汪峰/文、摄  邹莹/审)